Skip to content
協會服務
持續教育和培訓課程

透過英才賽馬會教育中心提供教育局資歷架構認可課程,轄下中心亦提供由勞工及福利局資助的成人教育資助計劃課程。致力為各階層人士提供不同類型的職前及在職培訓,為學員終身學習及自身的職業發展奠定鞏固的基礎。

協會服務
退休人士適應服務

透過多元化的活動,協助退休人士適應退休生活,及幫助他們擴展社交網絡。包括興趣班組 (粵曲班、瑜伽班等)、義工小組、互助支援及治療性小組 (園藝治療、戲劇減壓)。

協會服務
義工服務

組織在職人士及退休人士,發揮他們的社會資本,為社會上的弱勢人士提供義工服務,包括組織義工家訪及社區探訪。同時,會為義工統計服務時數,以嘉許義工的付出。

協會服務
社區服務

為區內的有需要或弱勢家庭提供多元化服務,包括探訪長者、舉辦講座 (健康、社區資源)、康樂活動 (各類型班組、一天遊、節日聯歡會等)、義務服務 (身體檢查、剪髮、轉贈社會捐贈物資)、派發防疫物資等。

協會服務

以愛為本     用心行事     服務社群

版權所有 © 勞聯智康協會有限公司 • 2022